问题搜索

同步注册/登录/注销Discuz!NT的配置方法

早在V4.1里,JumbotCms就已经提供了Discuz!NT的整合接口,而在V4.2的开源项目中依然只提供了单向的同步,即:同步注册/登录/注销(其他功能自行研究)。
要注意1点:如果cms和论坛不在一个站点下,需要同步配置好cms和论坛的cookie作用域(具体配置不再赘述)


Discuz!NT配置(以2.6为例):

第1步:后台——>扩展——>通行证设置,填好应用程序名称、 应用程序 Url 地址和登录完成后返回地址 ,保存成功后就得到了唯一的 API Key 和密钥。


第2步:后台——>常规选项——>基本设置,填好网站名称和网站地址(记得以/结尾)。



第3步:后台——>常规选项——>注册与访问控制,,不允许任何新用户注册。



第4步:后台——>界面风格——>模板管理——>Default——>管理,打开_head.htm,修改登录、注册、注销的Url: 
<a href="{config.weburl}passport/login.aspx">[登录]</a>
<a href="{config.weburl}passport/register.aspx">[注册]</a
<a href="{config.weburl}passport/logout.aspx?userkey={userkey}">退出</a>

注意:从3.x开始,Disucz!NT的前台模板不再是简单的链接式弹出层,所以改模板时找专业的前台人员去做吧。

将博cms的配置(以5.x为例):

API key和密钥要与Disucz!NT对应起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