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tcms开源12年了,纪念一下

时间:2019-02-21 阅读:
jumbotcms已经默默开源了12个年头...每一个版本的更新功能及开发场景历历在目,回首仍感慨万千! 开源不易,赞赏就是最大的鼓励!如果您愿意花20元钱请我们喝一杯咖啡的话,请拿起手机扫描支付宝或者微信二维码即可直接支持我们了哦。捐助款项将用于将博开源产品的发展,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慷慨,将博cms会在开源路上继续努力。

jumbotcms已经默默开源了12个年头...每一个版本的更新功能及开发场景历历在目,回首仍感慨万千!

开源不易,赞赏就是最大的鼓励!如果您愿意花20元钱请我们喝一杯咖啡的话,请拿起手机扫描支付宝或者微信二维码即可直接支持我们了哦。捐助款项将用于将博开源产品的发展,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慷慨,将博cms会在开源路上继续努力。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