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将博版(JumbotCms)内容采集软件助力站长轻松发文章

时间:2012-08-31 阅读:
整合、清洗是互联网目前的大势所趋。互联网大佬通过发布系统强化对中小网站的控制,2010年,超过50万个中小网站消失,不断强化的版权和互动内容监管,生存环境的日趋恶化。搜索引擎已经控制大多数网站,控制了话语权,持续巨大的网络推广成本,只有更多更好的内容才能保证搜索的收录,另一方面,越来越挑剔的网民,快速、准确的内容才吸引用户,全面、深度的资讯才值得停留。为此急需突破的竞争环境,网站同质化竞争,难以超越有?

  整合、清洗是互联网目前的大势所趋。互联网大佬通过发布系统强化对中小网站的控制,2010年,超过50万个中小网站消失,不断强化的版权和互动内容监管,生存环境的日趋恶化。搜索引擎已经控制大多数网站,控制了话语权,持续巨大的网络推广成本,只有更多更好的内容才能保证搜索的收录,另一方面,越来越挑剔的网民,快速、准确的内容才吸引用户,全面、深度的资讯才值得停留。为此急需突破的竞争环境,网站同质化竞争,难以超越有资金实力大网站的壁垒是当务之急。

  作为站长,如何快速、全面的发布与网站定位相关的内容?如何将编辑解放出来,做更多精编的工作?如何提升网站资讯,吸引网民和广告主?如何控制成本,将资金和人力用于更多经营工作?

  作为编辑,每天埋头于转载工作,职业发展前景如何?什么时候能有精力做些精编、原创的工作?如何提升搜索引擎的收录,提升流量?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