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博CMS功能优化的合作说明

时间:2019-11-03 阅读:
由于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即将淘汰flash,而将博CMS中有大量使用flash的地方。而有大量的网站已经使用了将博cms。 面对这个问题,将博开发团队从2019年11月4日起推出一个特殊的服务套餐,即:将管理后台所有用到flash的地方改成兼容模式。(前台不负责改造,是因为视频模块flv格式只能用flash player来播放) 有意向合作的单位或个人,可直接与791104444@qq.com联系。

由于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即将淘汰flash,而将博CMS中有大量使用flash的地方。而有大量的网站已经使用了将博cms。

面对这个问题,将博开发团队从2019年11月4日起推出一个特殊的服务套餐,即:将管理后台所有用到flash的地方改成兼容模式。(前台不负责改造,是因为视频模块flv格式只能用flash player来播放

有意向合作的单位或个人,可直接与791104444@qq.com联系。

PS:合作不限于此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