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银行业协会

时间:2013-01-05 阅读: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JiangSu Banking Association ,缩写为JSBA),是由江苏省境内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及外资金融机构组成的区域性银行业自律组织,是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并在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于2000年6月成立。其宗旨是: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加强会员之间的自律和协调,规范会员的经营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JiangSu Banking Association ,缩写为JSBA),是由江苏省境内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及外资金融机构组成的区域性银行业自律组织,是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并在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于2000年6月成立。其宗旨是: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加强会员之间的自律和协调,规范会员的经营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