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Xcode4 真机程序发布测试2-获取UDID

时间:2012-06-15 阅读:
假设你的Tester(团队里的测试人员、你的客户)有一定iOS设备使用经验,至少大致会用itunes。 要获取你的Tester的iOS设备UDID: 1、将iOS设备插到安装了itunes的pc/mac,itunes会弹出显示设备概要信息界面,如下图,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设备的12位序列号,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2、点击序列号,设备概要界面显示设备udid,如下图, CTRL-C(mac下为Command-C)拷贝下来,然后QQ或者邮件发给你。 注:1)虽然点击udid,界面什么变化也?

假设你的Tester(团队里的测试人员、你的客户)有一定iOS设备使用经验,至少大致会用itunes。
要获取你的Tester的iOS设备UDID:
1、将iOS设备插到安装了itunes的pc/mac,itunes会弹出显示设备概要信息界面,如下图,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设备的12位序列号,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2、点击序列号,设备概要界面显示设备udid,如下图,

 

CTRL-C(mac下为Command-C)拷贝下来,然后QQ或者邮件发给你。
注:1)虽然点击udid,界面什么变化也没有,但是确实是可以拷贝
      2)千万不要让人家一个个字符抄,你不可惜人家辛苦,也得想想抄40左右得字符很容易出错。
 
UDID拿到了,得在iOS provisioning portal上将它加Device列表上,以下是具体步骤:
1、登录会员中心(Member Center)

 


苹果开发者官方网站(developer.apple.com),选择Member Center,如上图。

2、使用你的Apple ID登录,如下图

 
(是写得有点罗嗦)

3、在会员中心,选择iOS Provisioning Portal,如下图,

 


4、进入Provisioning Portal主界面,如下图,

 

5、选择“Devices”,然后选择“Add Devices”, 出现下图界面,

 

一个地方填名称,一个地方填你从Tester那里拿到的udid。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