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1罗马复兴各个种族的完整介绍

时间:2012-12-24 阅读:
《帝国时代》里共存在十二个文明,这十二个文明在游戏中可以分为四种不同的建造风格:东亚、两河文明、古希腊和古埃及 希腊化文明特点 希腊化文明的共同特点是拥有强大的海军,但祭司能力较弱。 希腊(Greek): 方阵兵和海军种族。方阵部队移动速度+30%,战舰移动速度+50%。电脑的AI(人工智能)训练的兵种主要有方阵步兵、弩车和三列桨帆船,几乎不会产生祭司(priest)。 米诺斯(Minoan): 弓兵和海军种族。农田产量+25%,复合?

《帝国时代》里共存在十二个文明,这十二个文明在游戏中可以分为四种不同的建造风格:东亚、两河文明、古希腊和古埃及


 

  • 希腊化文明特点

  希腊化文明的共同特点是拥有强大的海军,但祭司能力较弱。

  1. 希腊(Greek):

    方阵兵和海军种族。方阵部队移动速度+30%,战舰移动速度+50%。电脑的AI(人工智能)训练的兵种主要有方阵步兵、弩车和三列桨帆船,几乎不会产生祭司(priest)。

  2. 米诺斯(Minoan):

    弓兵和海军种族。农田产量+25%,复合弓手(Composite bowman)攻击距离+2 船只价格-25%。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复合弓手、投石车和三列桨战船。

  3. 腓尼基(Phoenician):

    战象和海军种族。伐木能力+30%,投石战舰攻击速度+65%,战象部队价格-25%。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象射手、战船和祭司。

  • 埃及化文明特点

  埃及化文明的共同特点是强大的快速弓兵部队,但海军能力较弱。

  1. 埃及(Egypt):

    战车和祭司种族。开采金矿能力+30%,战车部队HP+33%,祭司招降范围+3。电脑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祭司和战车。

  2. 亚述(Assyria):

    弓骑兵、战车射手和弩车种族。弓箭部队攻击速度+33%,村民移动速度+30%。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弓骑兵、战车射手和弩车,几乎不会产生祭司。

  3. 苏美尔(Sumer):

    投石车和弓骑兵种族。村民HP+60%,农田产量+100%,投石车部队攻击速度+50%。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弓骑兵和投石车,具有少量祭司。

  • 两河文明特点

  两河文明的共同特点是攻城部队能力很强。

  1. 巴比伦(Babylon):

    防御工事和牧师种族。开采石矿能力+30%,塔楼和城墙HP+100%,牧师回复速度+30%。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祭司和投石车。

  2. 西台(Hittie):

    投石车、弓兵和海军种族。弓箭部队攻击力+1,投石车部队HP+100%,战舰攻击距离+4。电脑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弓骑兵和投石车,很少产生祭司。

  3. 波斯(Persian):

    剑兵、战象和海军种族。狩猎能力+30%,农田产量-30%,三列桨战舰攻击速度+50%,战象部队移动速度+50%。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剑兵和战象。

  • 东亚文明特点

  东亚文明的共同特点是没有象兵,弓兵、弓骑兵和战车射手能力一般,攻城能力一般。

  1. 商(Shang):

    骑兵种族。村民价格-30%,城墙HP+100%。AI产生的兵种主要有骑兵、投石车和祭司。

  2. 大和(Yamato):

    骑兵和海军种族。村民移动速度+30%,骑兵部队价格-25%,船只HP+30%。AI训练的兵种主要是骑兵、弓骑兵和少量方阵步兵和祭司。

  3. 朝鲜(Chosen):

    剑兵、祭司和箭塔种族。塔楼攻击距离+2,牧师价格-25%,长剑战士和军团战士HP+50%。AI训练的兵种主要是剑兵和祭司。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