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巨匠艺术培训学校

时间:2013-01-08 阅读:
一、 巨匠简介 巨匠教育培训学校主要从事艺术高考培训,以“发现艺术之星,培养明日巨匠”为宗旨,以“读巨匠,考名校”为教学目标,视教学质量和名校升学率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了专业教育以当代画坛巨匠马一平先生领衔,文化教育以《课堂内外》首席高考专家周成建先生为首的精英专家顾问团队,长期聘请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和四川音乐学院等著名高校专家教授来校授课,同时与全国多所艺术院校建立了良好的生源合作关系

一、 巨匠简介

巨匠教育培训学校主要从事艺术高考培训,以“发现艺术之星,培养明日巨匠”为宗旨,以“读巨匠,考名校”为教学目标,视教学质量和名校升学率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了专业教育以当代画坛巨匠马一平先生领衔,文化教育以《课堂内外》首席高考专家周成建先生为首的精英专家顾问团队,长期聘请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和四川音乐学院等著名高校专家教授来校授课,同时与全国多所艺术院校建立了良好的生源合作关系,采用专业、文化和心理辅导并重的教学模式,保证名校升学率。

学校位于艺术氛围浓郁,校风优良、学风严谨,环境优雅的重庆大学B区成教院,实施全封闭化的管理,配备完善的宿舍、食堂和运动场等学习、生活和运动设施,开设专业全面覆盖美术、音乐、舞蹈、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编导和摄影等,是您艺考培训的最佳选择。

二、 专家顾问团成员简介

马一平:原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院长

马一平,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川音成都美术学院院长,出身于美术世家,当代知名画家,重庆市政协常务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油画学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自1965年以来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及赴加拿大、美国、日本、新加坡、阿尔及利亚、南斯拉夫、韩国、越南等国及香港、台湾展览,曾多次获四川省优秀作品奖、一等奖、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其设计并主持制作的大型丙烯壁画《血与为的洗礼》于1989年全国第七届美展获银奖、同年获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曾参与国家教委“七五”期间重要项目《艺术教育学》撰著工作。作品在国内外重要专业刊物《美术》、《美术观察》、《江苏画刊》、香港《美术学》、台湾《雄狮美术》等发表,并为藏家收藏。出版有:《色彩》、《油画二十年》等专著。

周成建:《课堂内外》杂志社首席高考专家

高考复习方略专家、《课堂内外》杂志社首席高考专家、特能高考讲堂首席高考专家和前途网首席高考专家,擅长高考考前激励、高三备考阶段复习应考策略、感恩主题、师生互动激励,著有《决战高考,改变命运》等专著,近几年,受重庆、四川、贵州、浙江、海南等地上百所重点中学进行高考主题讲座,演讲主题包括:《决战高考,改变命运》报告会,《冲刺高考X十天》励志报告会,使几十万高考学生受益,深受学生、家长和学校欢迎。

三、 巨匠三大原则

适才原则:巨匠秉承“发现艺术之星,培养明日巨匠”的宗旨,悉心选才,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选择学生专业,只收取合适的学生,不合适的学生坚决不收,保证每名学生都能考上理想学校

名师原则:巨匠坚持选用最优秀的教师培养最合适的学生,使每一个在校生都能接受到优质的培训课程

适考原则:巨匠坚持考学紧密结合,在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同时,精准把握考点,使每一个在校学生都能顺利通过艺术高考。

四、 巨匠十大保障

签约保障:巨匠签约班学生入学即签订教学效果保障,达不到协议规定效果,巨匠承诺退款。

师资保障:巨匠坚持用最优秀的专业教师使学生在巨匠能够学有所获,并顺利通过目标学校考试。

公关保障:巨匠多年来与各知名艺术院校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是多所知名艺术院校重要的生源基地,熟知各院校招生考试流程和考试模式,使学生更容易通过考试。

管理保障:巨匠从学生入学、教学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寝室管理和生活管理皆悉心打造,流程完整,并有完整的学生、家长、生源学校和艺术院校的联系体制,形成学生、教师、家长、生源学校、艺术院校和巨匠形成六位一体的立体式互动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效果。

安全保障:巨匠拥有独立完善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和活动空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使学生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

教学保障:巨匠具有优美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专业规范的教学安排。

后勤保障:吃、住、行、学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完美解决方案。

发展保障:巨匠有丰富的课外活动安排,在注重学生专业提高的同时,更全面保障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考学保障:巨匠除优秀师资以外,每年坚持统一报考和送考,高考结束后组织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进行志愿填报指导,以保障学生顺利升学。

文化课保障:巨匠教育与前途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巨匠年度班以上学员将免费获得前途网在线学习帐户,使巨匠学员在艺术专业培训的同时文化课成绩能够同步学习;同时,巨匠将邀请周成建和严文强等知名高考专家学者不定期进行高考提分讲座。

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 源于原浙江丝绸工学院 “纺织机械”学科,是代表学校学科水平的重要学科之一,学科综合水平处于国内先进,省属高校领先的地位。

现本学科具有一批在国内外同行中有一定影响的学者和专家,建立了以中青年为主,整体实力较强的科研队伍。现有教师63人,其中教授31名(博导14人),副教授22名,浙江省省级特聘教授(钱江学者)2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浙江省千人计划1人,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1人,第一层次8人、第二层次12人,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拥有现代纺织装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现代纺织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机电产品可靠性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流体传输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控制科学与仪器技术”省级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机械设计及理论博士点和浙江省重点学科。

本学科在保持原有学科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形成了多学科相互交叉、融合和渗透的科研和教学体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纺织机械设计与实现、农业机械设计与实现、流体机械设计及理论、精密机械设计与测试、机械可靠性设计与试验。

 

http://www.5aiys.com/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