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Xcode4 真机程序发布测试4-打包(Archive)发布(share)

时间:2012-06-15 阅读:
Xcode4帮助文档有比较详细介绍,但是居然是错的,这里说明一下。 1、设置“Build Settings”,下图是官方文档截图,留意那个红框,居然说反了。 "Skip install"一定要选NO,否则在下面的打包步骤后,Organizer看不到你的程序,就为这折腾我好些时间,国外论坛一堆问题,说我按照官方文档做了,怎么Organizer看不到程序。 1.1 选择ad hoc证书.在“Code Signing”栏,选择你在文章(“iOS程序发布测试3-生成ad hoc证书”)

Xcode4帮助文档有比较详细介绍,但是居然是错的,这里说明一下。
1、设置“Build Settings”,下图是官方文档截图,留意那个红框,居然说反了。

 
"Skip install"一定要选NO,否则在下面的打包步骤后,Organizer看不到你的程序,就为这折腾我好些时间,国外论坛一堆问题,说我按照官方文档做了,怎么Organizer看不到程序。

 1.1 选择ad hoc证书.在“Code Signing”栏,选择你在文章(“iOS程序发布测试3-生成ad hoc证书”)生成的发布证书(ad hoc),如下图


 
这里要选择“iPhone Distribution”,而不是“iPhone Development”,否则会在下面打包(Archive)步骤报证书错误。


2、编辑“Scheme”,选择菜单:Product -> Edit Scheme,如下图,

 
红色框部分要选对,注意要分别选iOS Device和Release。


3、打包(Archive),选择菜单:Product->Archive,在organizer窗口可以看到你的程序,


 
然后点击“share”按钮,进行发布(share)


4、Share


 

选第一个“iOS App Store Package”,生成.ipa文件,你的Tester使用itunes即可安装
如果选择了最后一个,“Archive”,需要对方安装xcode。

随风缘备注:xcode4.3.2后的版本,需要打ad-hoc包的时候,没有了 share 那个button了,需要选择distribute->export as xcode archive.

 

补充小结:

1. xcode4.3.2后的版本,需要打ad-hoc包的时候,没有了更早的 share 那个button了,需要选择distribute

2.如果你的工程中,加入了另外的xcode工程文件,则把引入的工程文件的build settings中的 skip install设置为yes,但是当前的主工程,要设为NO,

后续的过程就简单了, 选择save for Enterprise or Ad-Hoc Deployment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