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腾贵金属交易平台

时间:2013-04-29 阅读:
公司早期聚焦于电气设备生产、风电科技研发、环保设备生产与研发、矿业开发、房地产开发等传统实业领域,在其发展中一直秉持严谨的发展理念、专业的投资态度、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相当实力的知名多元化企业。近期,通过资源整合,公司将以集团运营模式展现在我们客户面前。为了满足将来的集团发展需要,公司大举进军金融业,于2013年成立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bjzrt.cn/

公司早期聚焦于电气设备生产、风电科技研发、环保设备生产与研发、矿业开发、房地产开发等传统实业领域,在其发展中一直秉持严谨的发展理念、专业的投资态度、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相当实力的知名多元化企业。近期,通过资源整合,公司将以集团运营模式展现在我们客户面前。为了满足将来的集团发展需要,公司大举进军金融业,于2013年成立中融腾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bjzrt.cn/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