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

时间:2013-05-21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以广大消费者为对象的全国性报纸。 《中国消费者报》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为办报宗旨,积极宣传《消法》和全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方针政策,对商品生产、销售以及服务工作进行舆论监督,反映亿万消费者的呼声和意见,旗帜鲜明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深入进行市场调查研究,对消费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报道,及时向广大消费者?

  《中国消费者报》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以广大消费者为对象的全国性报纸。

  《中国消费者报》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为办报宗旨,积极宣传《消法》和全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方针政策,对商品生产、销售以及服务工作进行舆论监督,反映亿万消费者的呼声和意见,旗帜鲜明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深入进行市场调查研究,对消费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报道,及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引导消费者选择商品和服务。

  本报设有要闻版、综合新闻版、文体版以及《家电导刊》、《财富导刊》、《IT周刊》、《食品·健康周刊》、《汽车周刊》、《楼市周刊》等专刊。

  中国消费者报社还办有专业网站《中国消费网》和《全国打假网》。

  

http://www.js315ccn.com/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