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

时间:2013-10-26 阅读: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199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从事商品生产、商品流通、饮食、服务业的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及从事商品流通活动的个人意愿组成,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务院国资委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现有工作机构14个,分支机构16个,直接会员3千多家,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国际零售协会高级管理人员论坛的成员。 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199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从事商品生产、商品流通、饮食、服务业的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及从事商品流通活动的个人意愿组成,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务院国资委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现有工作机构14个,分支机构16个,直接会员3千多家,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国际零售协会高级管理人员论坛的成员。

  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积极参与国家、地方经济建设,繁荣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汇聚国内外奥特莱斯行业精英,整合奥特莱斯行业内外部资源,推动中国奥特莱斯事业发展,引进、总结和推广奥特莱斯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信息,建立行业互动高端平台,制定行业标准和行为规范,最大限度地代表行业声音及利益,为奥特莱斯在中国的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推动作用。

  分会宗旨:建立业界高端互动平台,致力推动中国奥特莱斯事业之发展

  分会目标:在积极参与国家、地方经济建设,繁荣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团结国内外奥特莱斯行业精英,整合奥特莱斯产业链资源,代表行业的声音及利益;引进、总结和推广奥特莱斯产的最新成果和行业信息,建立高端互动平台;建立行业标准和企业规范;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实力,实现中国奥特莱斯与世界接轨。



 

http://www.outletchina.org/

[责任编辑:jumbot]

[发表评论] [收藏本页]